宁泽涛率队再获六张全运门票 河南泳军创历史之最

2017年06月27日10:34 新浪综合
宁泽涛

  本报讯昨日,2017年全国夏季游泳锦标赛暨第十三届全运会游泳第二次预选赛在江西赣州落幕,河南队共6名选手拿到了全运会的资格。加上在今年春天全国游泳冠军赛上获得的28张门票,河南游泳队一共获得了34张天津全运会游泳比赛入场券,创历届之最。

  经 过激烈角逐,宁泽涛、柴竣、付世豪、干万同、卢瑜斌、孙晨博6名男选手均达到全运会决赛标准。根据竞赛规定,宁泽涛可以报名参加天津全运会所有游泳项目的 争夺,其余5位选手分别获得了男子200米仰泳、200米自由泳、1500米自由泳、200米蝶泳和200米仰泳项目的决赛资格。

  省游泳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杨青山比较满意:“算上与解放军双计分的运动员,我们一共有34名运动员获得了天津全运会的决赛资格,创下我省游泳项目在历届全运会决赛阶段上最多参赛人数纪录。” 大河报 □记者王小娟

标签: 宁泽涛全运会河南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