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赛朴泰桓未能圆满 汪顺200混劲敌破纪录夺冠

2017年06月26日11:33 新浪体育 微博
朴泰桓 资料图

  北京时间6月26日凌晨,在罗马进行的七山丘国际游泳赛结束了最终日较量,在本站已经拿下200米自由泳和400米自由泳双冠的韩国选手朴泰桓,又连续出战男子100米自由泳和男子800米自由泳两项赛事,但成绩一般。澳洲名将麦克沃伊在男子100米自由泳决赛中也只取得第四名。从环地中海三站赛事到本次罗马赛,麦克沃伊多次出场,却一冠未得。

  朴泰桓在100米自由泳预赛中杀出49秒16,顺利进军决赛,但100米决赛和800米决赛隔得很近,朴泰桓在体力支配上显然有自己的考虑,在100米决赛中朴没有发力,只以49秒14游完全程,最后获得第八名。匈牙利选手科兹马以48秒68获得冠军,巴西选手弗拉图斯以48秒75获得亚军,澳大利亚的马格努森以48秒77获得第三,麦克沃伊只以48秒92获得第四,正好和他预赛成绩一样。

  今年在全国锦标赛一鸣惊人的英国小将斯科特似乎也要找找状态,他只以48秒93获得第五。引人瞩目的是男子50米自由泳和100米自由泳的世界纪录保持者、巴西的小西埃略也参加了比赛,他以49秒36获得B组第四。

  长池比赛朴泰桓如今很少尝试800米自由泳,今天的比赛朴泰桓也没有使出他在200自和400自时的全力状态,只以8分04秒31的一般性成绩完赛,最终获得第四名。意大利双雄德蒂和帕尔特里涅利都没有参赛,捷克选手米卡以7分54秒24获得冠军。

  在中国选手汪顺的主力项男子200米混合泳上,汪的主要对手、日本选手濑户大也出赛,他以1分57秒54的今年个人最好成绩获得冠军,并且打破赛会纪录。濑户的这个成绩,和汪顺在全国冠军赛上的1分56秒16还有点差距。该项目今年目前的世界第一成绩由德国选手海因茨在前不久进行的德国全国锦标赛上创造,成绩是1分55秒76。

  (威猛)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朴泰桓汪顺自由泳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