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泰桓参加罗马游泳赛 状态回升迅速荣膺双冠王

2017年06月25日10:46 新浪体育 微博
朴泰桓

  韩联社首尔6月25日电 当地时间24日在意大利罗马举行的“Sette Colli 2017”国际游泳大赛中,韩国选手朴泰桓在男子200米自由泳中以1分46秒89的成绩夺冠。继前一天在男子400米自由泳中,以3分44秒54的成绩摘得冠军后,成为此次大赛的双冠王。

  朴泰桓将参加于7月14-30日在匈牙利布达佩斯举行的国际泳联世界游泳锦标赛。这将是他2011年参加上海世锦赛后,时隔6年参加在50米长池进行的世锦赛。朴泰桓将此次罗马比赛视作世锦赛的模拟赛。他2月中旬前往悉尼进行了高强度训练,尽管本赛季起步较晚,但状态提升较快。为获得出战世锦赛资格,上月朴泰桓参加在美国乔治亚州举行的“2017 Arena Pro swim Series”大赛,并连夺男子自由泳400米、200米和1500米三个项目金牌。

  在此次罗马比赛400米决赛中,朴泰桓击败了里约奥运会冠军霍顿等选手。朴泰桓在里约奥运上成绩惨淡,400米、100米和200米比赛中均无缘决赛,1500米比赛中甚至弃权提前回国。不久前,朴泰桓在一次记者会上表示,经常看里约400米决赛视频,在他看来,当时谁也没有发挥出真正的实力,并心想当时自己若有机会挑战那一场比赛,也许能有更好的发挥。(完)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朴泰桓罗马双冠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