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对抗孙杨? 马克霍顿400自3分53秒10越游越慢

2017年06月14日12:31 新浪体育 微博
马克霍顿与孙杨的资料图

  北京时间6月14日凌晨,环地中海游泳赛巴塞罗那站比赛结束第一天争夺,两位澳大利亚名将继续本次系列赛上的低迷表现,马克霍顿在其奥运夺冠项-男子400米自由泳上仅仅获得第六名,今年第三次输给马来西亚选手沈威胜,而且还第一次输给中国选手邱子傲。麦克沃伊也只在男子100米自由泳上获得第四名。

  马克霍顿的400自预赛成绩还行,为3分50秒70,排名预赛第二。但进入决赛马克-霍顿又进入让人疑惑的表现阶段,他只游出了3分53秒10,最终只获得第6名。比他在摩纳哥站拿到亚军的表现还要逊色很多。俄罗斯选手克拉斯内赫以3分47秒35获得400自冠军,中国选手邱子傲以3分50秒91获得第四名,这也是中国选手在第一天赛事里取得的最好成绩。沈威胜以3分50秒13获得第三。

  麦克沃伊参加了男子100米自由泳的比赛,和上站摩纳哥站时相比,麦克沃伊虽然发挥有所进步,但本站男子100自竞争激烈,麦克沃伊的48秒86最终只能排名第4名。澳大利亚老将马格努森以48秒68获得冠军。此外麦克沃伊还参加了男子400自的预赛,结果以4分01秒91名列第17位。

  瑞典选手斯约斯特罗姆以23秒96获得女子50米自由泳冠军,打破赛会纪录,虽然离她今年保持的23秒94的世界最好成绩还差一点点,但作为今年唯一能、而且是反复能游进24秒00之内的选手,斯约斯特罗姆目前的状态值得肯定。斯约斯特罗姆还以56秒27的成绩获得女子100米蝶泳冠军,并打破赛会纪录,中国名将陆滢只获得该项目预赛第18位。俄罗斯选手埃菲莫娃以2分19秒83获得女子200米蛙泳冠军,离开丹麦选手佩德森保持的2分19秒11的世界纪录已经非常接近。

  (威猛)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马克霍顿麦克沃伊孙杨自由泳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