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继红:跳水队世锦赛锻炼新人为主 名单还没出

2017年05月20日10:20 大洋网-广州日报

  广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 周婉琪) 2017年全国跳水冠军赛暨第十三届全运会预选赛昨天在武汉落幕,广东跳水队顺利完成了全员全运出线的任务,奖牌也是大丰收,共获得7金4银4铜,其中收获了男女团体、男子3米板、男女1米板、男子全能、男女混合10米台共7项冠军,其中女团的逆转堪称顽强。

  展望天津全运会决赛,广东跳水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吴国村表示,备战全运会决战,广东队将根据预赛出现的问题进行更有针对性的训练,比冬训准备更充分,在技术、稳定性与心理上都要更强大,同时主动同国家队对接,做好配合,期待在全运会上充分展现广东跳水的实力。

  现场观战的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表示,今年是奥运新周期的第一年,今年的布达佩斯游泳世锦赛是最重要的比赛,国家队以锻炼新人为目标,具体名单还没出台。

标签: 周继红跳水世锦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