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中心新主任是博士生导师 运动训练顶级专家

2017年04月13日07:55 新浪体育 微博
刘大庆

  4月11日上午,北京体育大学召开全体干部大会,国家体育总局人事司副司长田志宏任命刘大庆同志为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党委书记。

  国家体育总局党组成员、局长助理李颖川代表总局党组发表讲话。简要介绍了此次干部调整的主要考虑。对刘大庆同志在任期间为北京体育大学所做得积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和诚挚敬意!

  刘大庆在讲话中感谢学校班子成员的支持和学校多年的培养,并表示坚决拥护总局党组的决定,服从组织安排。

  国家游泳中心新主任刘大庆,在运动训练方面是国内顶级专家。

  刘大庆,籍贯山东,博士,运动训练学专业,博士生导师。

  先后担任北京体育大学运动训练教研室主任,北京体育大学竞技体育学院副院长,北京体育大学副校长。

  国家体育总局训练监控和机能评定专家组成员;中国体育科学学会运动训练学分会副秘书长。

  先后获得总局科技公关服务二等奖1项、总局科技进步奖2项、国家体育总局软科学二等奖1项、北京体育大学科技成果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

  主持参与国家体育总局多项竞技体育领域以及科研发展规划的研究、制定工作。

  (游泳大汇)

标签: 刘大庆李颖川国家体育总局游泳中心游泳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