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杨400自首秀只是试水 出战六个项目重点是单项

2017-04-10 11:48:13 体坛+ 微博
孙杨参赛

  体坛+记者梁丽娜青岛报道

  回到泳池,孙杨是绝对的主角。在4月10日开幕的全国游泳冠军赛上,这条真理再次得到验证。

  上午9点,各项预赛开枪。女子100米蝶泳比赛时,混合区的记者还稀稀拉拉。可当轮到男子400米自由泳第八组比赛开始时,各路人马从四处赶来,把原本看着地方还蛮宽裕的地方挤了个里三层外三层。看台第二层,一群迷妹靠着围栏也开始摇晃着手中的手牌,用力喊着他们偶像的名字:孙杨。

  第八组第四泳道,3分47秒95,这是孙杨里约奥运会后的首秀。因为也是预赛,所以成绩必然有所保留。身经百战的孙杨对这个轻松游出的成绩表示在预料范围之内,“毕竟里约之后没什么比赛,一下子比赛可能感觉有点紧,游一游让自己找下感觉。”

  首秀,又是预赛,这只是孙杨的试水。别的省市队的选手在此次比赛首先要确保晋级全运会,但这个任务对孙杨来说毫无压力。

  这次全国冠军赛,孙杨一口气报了6个项目,成为了名符其实的“全能战士”,从开赛第一天到收官日,都有他的项目。对此孙杨表示,自己主要精力还是会放在单项上,接力不是他的重点。而这些项目在世锦赛上肯定会有取舍,而八月开始的全运会,自己不排除按着这些项目来参赛。

  在比赛前,孙杨表示自己已迫不及待地想参赛,如今,他的专属时间到了。晚间18点,400自决赛看孙杨的了。

  更多好玩有趣的体坛爆料,就在体坛+官方微博:体坛加

  体坛+独家稿件,严禁一切非合作形式的转载行为。体坛+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内容及版权合作请联系

  微信:416071724

  电话:(010)51696915-8036

  广告商务合作:400 8929 010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标签: 孙杨世锦赛奥运奥运会400自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