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调无比的奥运冠军孙杨 座驾真的是布加迪吗

2017-03-30 07:29:03 北京时间
纳尼?高调无比的奥运冠军孙杨,座驾真的是布加迪吗?

  孙杨可以说是中国人的骄傲,但是可能是因为岁数还小,因此做事总是高调无比,甚至因为无证驾驶遭到拘留。2013年更是被拍到与布加迪的合影,有人称这是孙杨的座驾,不过也有人说这俩布加迪并不是他的,因为在当时他还没有驾照,只是坐坐而不是驾驶。

  这俩布加迪威航跑车,绝对可以秒杀兰博基尼,法拉利,保时捷等一众豪车,绝对可以被称之为超级跑车了。价格高达4000万。不过呢孙杨作为一个运动员,平时忙于训练和比赛,绝对是没什么时间自己亲自去驾车的,所以坐车多开车少,那么孙杨的座驾都有些什么呢?

  作为一名平时耗费体力很大的运动员,想要保持充沛的体力自然是更好的休息,所以当然都是有司机开车的,毕竟一场比赛下来体力耗费可是不小的,休息好了,比赛时才会发挥的更好。这俩别克商务就是孙杨的座驾之一,孙杨身高198cm,一般的车还真的坐不下。

  当然了孙杨坐大巴的次数也是很多的,但是日常出行不管是什么车,无论大巴还是suv,就一个要求那就是一定要宽敞,高强度训练后,或者参加比赛后,乘车离开时也是很累的当然需要舒坦的躺着或者坐着。这些是孙杨坐的车那么孙杨自己开什么车呢?

  孙杨的自己的座驾是一辆白色的奥迪A7,并不是网上所传的布加迪威航,如果真是布加迪那就太高调了。当然了他的A7不是普通的A7,而是ABT版本,可能很多人不知道ABT是什么意思,ABT和奔驰的AMG是一个意思相信这么一说很多人就懂了,就是升级改装过的车。

  孙杨的这辆奥迪A7ABT版本可以说在市面上非常的少见,属于小众车型,售价在60万到90万。价格差距较大因为这个版本属于改装升级,售价还是要看你选配的东西来定,从孙杨这辆车的改装程度来看应该在70万左右。

  如果是一直关注孙杨的人,一定还知道孙杨早先开过一辆白色的保时捷卡宴,高达百万。甚至有一段时间队里的所有人都把孙杨叫做卡宴哥,可见孙杨是个十分爱车的人,并且十分的爱白色的车。男人爱车无可厚非,希望孙杨以后能取得更好的成绩。

标签: 法拉利孙杨布加迪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