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宁泽涛千万代言竞品 回归之路疑基本关上

2017年02月27日15:44 新浪体育 微博
泳池里还能见到宁泽涛吗

  宁泽涛被调整回海军队的新闻是过去一周的体坛热点事件之一,不仅占据了国内各大媒体的头条,甚至还登上了英国《每日邮报》。这家英国媒体不仅列举出了宁泽涛的牛奶代言合同,还指出宁泽涛所签的运动品牌千万级合同也是国家队的竞品,这似乎也在暗示宁泽涛的回归之门基本已被封死。

  《每日邮报》撰文指出,23岁的宁泽涛未经允许私自接下了代言合同,与国家队所签署的代言产品是竟品,所以被严责。不过中国粉丝却并不认同这种观点,他们指出“有些人就是嫉妒宁泽涛”。

  今年1月宁泽涛与某国际运动品牌签署了一份1000万元人民币的代言合同,还与惠若琪等一同拍摄了宣传海报。宁泽涛所代言的这个品牌与国家队的服装赞助商也是竞品关系,宁泽涛如今不仅是吃喝代言了竞品,连穿的也成了竞品。

  根据规定,在中国运动员参加活动和接商业代言之前都必须事前获得批准,而宁泽涛一连串的行为都与此相悖。

  对于这种说法,宁泽涛的粉丝却并不买账,有网友直接写道:“即便宁泽涛被开除了,我依然喜欢他”、“他很潇洒,而且他也没有犯错误”、“他们只是嫉妒宁泽涛”、“哪个运动员没有过签署商业协议”、“不管谣言什么样,但我们永远与你在一起,因为你心里想着祖国”、“你是一个光明磊落的人,带给我们正能量,来吧我们支持你”……

  (糖豆)

标签: 宁泽涛惠若琪游泳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