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克特将出国治疗 寻求解决自身精神问题方法

2017年02月23日11:52 新浪体育 微博
之前的纠纷中哈克特曾被自己的哥哥殴打

  (悉尼综合电)澳大利亚前游泳名将格兰特·哈克特前天表示,在度过了“生命中最艰难的一周”后,他将前往国外寻求治疗,以解决自己所面对的精神问题。

  36岁的哈克特上周因家庭纠纷被警方逮捕,随后很快获释。在“消失”了几天后,他前天发表声明,感谢“父母帮助我度过了生命中最艰难的一周”。

  哈克特在声明中说:“我知道自己面对一些精神问题,目前正在澳大利亚寻求帮助,同时也会到国外寻求援助。”

  2014年,为了克服服用安眠药成瘾的问题,哈克特曾到美国的一家康复中心接受治疗。

  在哈克特上周被警方释放后,他的父亲内维尔曾报称这位男子1500米自由泳前世界纪录保持者失踪,引发了外界对他安全的担忧。随后,这位退役泳星通过社交媒体发布了一张眼睛淤青的照片,控诉自己被哥哥克雷格痛殴。

  不过,哈克特前天在声明中表示,与哥哥的分歧已得到解决。他说:“我与哥哥已重归于好。在我们眼中,家人一直是最重要的。”

  哈克特上周被家人报警逮捕,原因是在过量饮酒后出现无法控制的暴力倾向。不过,几小时后,他就获释,并免于起诉。

  为了争取去年里约奥运会参赛资格,哈克特在2014年复出,但最终在去年4月的奥运选拔赛中落选,无缘出征里约。

  哈克特曾在2000年和2004年两届奥运会上,勇夺男子1500米自由泳金牌,2008年奥运会获得银牌后退役,却经历了破裂的婚姻。

  (新加坡《联合早报》)

  孙杨前辈竟落魄至此 社交媒体上传挨揍囧照(图)

  哈克特精神错乱不受控制 家人无奈请警方拘留他

  澳洲名将哈克特精神失常失踪 父亲担心儿子安全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