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园慧:对恋爱没任何要求 你想了也不见得能找到

2017年02月16日15:02 新浪体育 微博
傅园慧出席颁奖礼 廖旭钢摄

  昨晚,2016年度浙江省体坛十佳评选的颁奖盛典,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当晚颁出了在去年为浙江体育事业做出杰出贡献的团体和个人共十一个奖项,其中分量最重的最佳男女运动员大奖,分别被游泳队的孙杨和傅园慧摘走,二人在里约奥运会上的表现有目共睹,无可厚非。

  与往届颁奖仪式相比,今年的十佳颁奖把地点放在了“G20”主会场国际博览中心,更大的场馆可以容纳更多体育迷的参加,昨晚就要大批“迷妹”赶到现场,就为和偶像见上一面,人气最旺的无疑就是浙江水军中,孙杨、傅园慧、汪顺这几个。已经见惯了大场面的孙杨,很有经验地减少了自己的公众露面时间,一到现场就躲进VIP休息室,而即便是这样,他有限的几次走出会场,还是会立刻遭到粉丝们的拥堵,大批迷妹跟着他一路走到男洗手间门口才紧急停住脚步。

  与孙杨的不发一言相比,傅园慧显得更“亲民”一些,她会在粉丝的召唤下停步,留几张合影,签几个名。前几天在一档野外真人秀节目生吞虫子再度成为热点的“傅爷”,昨晚着装非常“户外”,上身军绿休闲装,下身迷彩裤,在被追问为何没穿礼服时,傅园慧一脸懵懂,“我一件都没啊,什么礼服啊裙子啊,真的没有,本来打算穿国家队队服来的,后来想想还是要正式一点吧,所以穿了件休闲服过来,怎么,不好看吗?”

  有粉丝问傅园慧虫子的味道怎么样,她回答说,“相信我,反正是你一辈子不想尝到的味道。不过’贝爷’还是挺照顾我的,在之后要特地做了花汤让我中和一下嘴里的怪味道。”

  颁奖夜的前一天是西方情人节,有媒体追问傅园慧有没有特殊安排时,后者冲口而出,“训练啊”,提问者不死心,问她明年打算安排不?傅爷再度回答,“应该还是训练吧。”

  傅爷至今单身,在被问到对恋爱对象有没有什么要求时,傅园慧很坦率地回答,“我没有任何要求,随便就好,反正要求这种东西,你想了也不见得能找到,所以,有对象是最重要的。”

  附:本届浙江省体坛十佳获奖名单

  最佳男运动员 孙杨 (游泳)

  最佳女运动员 傅园慧 (游泳)

  最佳新人 石智勇 (举重)

  最佳进步 汪顺 (游泳)

  最佳教练 张亚东 (游泳)

  最佳团队 浙江游泳队

  最佳体育达人 陈雄 (风筝)

  最佳非奥运动员 程锡平 (地掷球)

  最佳残疾人运动员 周佳敏 (射箭)

  年度最具特色群众体育活动 浙江省第二届女子体育节

  (来源:杭州日报 记者 廖旭钢 文/摄)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傅园慧洪荒傅爷游泳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