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节傅园慧训练拉伤大腿 两大男神一展歌喉

2017-02-11 23:48:31 体坛+ 微博
傅园慧微博

  体坛+记者谭彦嘉楠报道

  正月十五,元宵佳节,我们的“美少女”傅园慧却很受伤,她在这天拉伤了大腿,还是生平第一次。而两大男神张继科和董力则同时登上了央视元宵节晚会,一展歌喉。

  “在元宵节把大腿拉伤了,纪念人生第一次大腿爆炸。元宵节快乐!今天你和你的家人在一起吗?没有的话,我跟你在一起,云端一起过元宵节。”小倒霉傅园慧意外拉伤了大腿,虽然很受伤,但她还不忘在个人社交平台给网友们送上佳节祝福,一张自黑图“我看着你呢,猪头”,一张露出了自己受伤的大腿,心疼的粉丝们直呼,“宝宝抱抱,你可要照顾好自己啊。”

  傅园慧的受伤不知是不是最近训练强度太大,因为她昨天刚刚在谁教平台发文求安慰,“不知道你们懂不懂游泳游到全身肌肉颤抖,恶心想吐的感觉···帅气的我们每天都在体验”。

  今天的央视元宵节晚会上,两大男神张继科和董力亮相,俩人先后在校园歌曲串烧的节目中登场,白衬衣牛仔裤,张继科如邻家哥哥般出现在舞台中央,一曲耳熟人详的《同桌的你》,仿佛将大家都带回到学生时代。“就是想让大家,也是让我自己可以找回当初在校园跟校友之间互动的感觉,让自己可以回忆起当初上学的情景。”会作诗,又会唱歌,张继科当真是迷妹口中的“全能科”。

  董力的唱功虽不及张继科,但他1米93的身高,再加上帅气的脸,一上台就引得一阵惊呼,而他也很巧妙的一边唱一边用手打着拍子,一曲《我相信》唱得大家热血澎湃,“我今天唱的这首《我相信》就是一首很励志的歌曲,相信很美好的未来,我对自己的未来充满期许,这也可以激励自己不断的努力,去提高自己。今年是鸡年,是我的本命年,希望可以在今年红红火火的,像我今天身上穿得这件衣服上面这只大公鸡一样,朝气蓬勃。”

  更多好玩有趣的体坛爆料,就在体坛+官方微博:体坛加,体坛+官方微信公众号:体坛plus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标签: 傅园慧游泳张继科董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