俩黄金单身狗心态各异 傅园慧盼恋爱张继科随缘

2017-02-11 12:18:29 体坛+ 微博
傅园慧

  体坛+特约记者温媛报道

  还有3天就是情人节了,体坛的一大波“单身狗”要做足心里准备来抵抗这个不小心就会受到一万点伤害的节日了。

  时光流转,几年前,盘点体坛单身狗时,总提起的名字是刘翔、易建联等大牌明星。如今,易建联都已经是两个孩子的父亲,刘翔也兜兜转转找到了对的人沉浸在甜蜜中。体育圈新一波的单身贵族也都在悄然间换人了。

  傅园慧 渴望恋爱 流露少女心

  春晚彩排前的一次采访,主持人问及傅园慧2016年最遗憾的事。“美少女”宝宝脱口而出,“没有谈恋爱!”连回答方式都是傅园慧的特有风格。

  从喀山到里约,这个性格直率的泳池少女红得一塌糊涂,她都有些后悔,如果知道是现在这么不自由,她宁愿不红。

  现在的傅园慧,经历着魔鬼的冬训,游到全身肌肉颤抖,恶心想吐是常态。如此高强度训练模式下,恐怕也难有愉悦的心情谈恋爱。

  才20岁,傅园慧还小。可她的回答却很可爱,“可我身边的小伙伴都谈过恋爱了,就我没谈过。”看得出“宝宝”对恋爱的渴望。

  谈到择偶标准时,她爸爸给出了三条标准:首先是要男性,第二要年轻的男性,第三是年轻帅气的男性。

  傅园慧之前就说过,“我又不缺钱”。如今,她缺的就是一个能让她尝尝恋爱滋味的男朋友了。不知三天后的情人节,傅园慧是否会收到象征着爱的表白的红玫瑰呢?

  张继科 不着急 一切随缘

  不小心被扣上“国民老公”的称号,张继科却反复强调着自己现在还是一条单身狗。刚从被卷入的和娱乐女星袁姗姗的绯闻漩涡中拔身出来,现在的张继科一心想着能尽快恢复伤病,争取杜塞尔多夫的世乒赛之旅。

  身边的队友马龙和许昕都感情稳定,不知是否会刺激张继科在而立年之前结束自己黄金单身汉的身份。谈到择偶标准,张继科之前有过交底:我看中的是内涵,外表其实无所谓,年龄也不设限制。看得出,现在29岁的张继科,不急着结束单身,也不想随随便便就谈个恋爱。

  不知谁能走入张继科的内心世界,让这个黄金单身汉打开心扉,开始一段愉悦的恋情。到那时,体育圈和娱乐圈又会掀起一股八卦的巨浪吧。

  更多好玩有趣的体坛爆料,就在体坛+官方微博:体坛加,体坛+官方微信公众号:体坛plus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标签: 张继科傅园慧情人节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