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宝宝宁泽涛三句感谢 傅大园祝大家吃嘛嘛香

2017-01-28 15:18:52 体坛+ 微博
宁泽涛的本命年

  体坛+记者谭彦嘉楠报道

  除夕夜,祝福和红包撒着欢的来报到,体坛的男神女神们也纷纷用自己的方式通过个人社交平台和朋友圈拜大年,送上了自己的真挚祝福。

  “洪荒少女”傅园慧站上了春晚大舞台,虽然让我们静候了近三小时的美少女仅仅在舞台出现了一分钟,但她还是成了小品《信任》最大的彩蛋。“撒了一车的化肥,灰化肥、白化肥……”一身国家队运动服的傅园慧用杭州话绕口令为自己的春晚首秀迎来了阵阵掌声。走下舞台,实诚的傅爷爷不忘给大家送祝福:“我傅大圆祝各位胖友新年快乐!干啥啥成,吃嘛嘛香!还不胖!祝顺利!”

  2016年,对宁泽涛来说就像是一场梦,徘徊在十字路口的他不知所措,好在让他失望的2016已经过去,全新的2017已经到来,属鸡的“包子”也迎来了自己的第二个本命年,愿他能时来运转,冲破阻扰,做最好的自己。他的新年祝福:“人远比自己想象的要坚强,特别是当你回头看看的时候,你会发现自己走了一段自己都没想到的路。感谢经历,感谢成长,感谢有你们一路的支持、陪伴和鼓励!坚强的人会不动声色的越加强大,向前的心永不止步!THERE IS POWER IN EVERY GAME IN MY LIFE!恭祝大家新春快乐!”

  比起宁泽涛,孙杨的2016可谓绚烂多彩,奥运夺金,晋升中国游泳队队长,上电视拍广告,可谓泳池内外都风生水起,如鱼得水,名利双收,而除夕夜,他还难得的跟家人齐聚一堂欢度新年,好一个满足。他的新年祝福里字字都透着一个美,“你们今天怎么过?杨哥七年没有在家过年,原来在家过年这么幸福啊(哈哈)。拍张全家福纪念一下,照片上分别是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美丽霸气的杨姐;年龄70+,心态20-的外婆;新晋“歌唱界天王”和性格超级好,永远宠我和杨姐的绝世好男人孙教授。祝天下所有父母身体健康,春节快乐!”

  蹦床公主何雯娜晒了个美照,百褶配镂空,把娜娜衬托得性感又小俏皮,红色紫色的搭配则寓意着新年大红大紫,“大年三十除夕啦。抓到我弟帮我拍个了照,不知道他为什么不把我放中间,旁边的空位置,看起来真的蛮尴尬的耶~要不你们帮我P个合照吧(坏笑)比如…”

  2016年最火的CP当属秦凯&何姿,这对感动世界的小两口继续撒着狗粮迎新年,凯哥的拜年方式好特别,朋友圈一组自黑照只为博大家一笑:“口头上的春节快乐怎么能让别人快乐?要用实际行动~”而我们的姿小妞则是美美的送祝福:“2017会更好,新年快乐。”

  “美人鱼”刘湘的新年装好生喜庆,她和粉丝们有个约定:“人人都在送祝福。其实,我最想知道,你们的新年愿望是什么。有时我真希望,这里能成为你们的“树洞”,而我能听见你们的“秘密”。新的一年,倾述不断,倾听不断,愿我们相互陪伴。”

  高低杠公主何可欣的祝福最大众,却字字真诚:“金鸡报喜咯~给大家伙拜年了!新年新气象!祝愿各位领导、老师、长辈、亲朋好友粉丝们身体健康!万事顺心如意!大吉大利!好运连连常把笑容挂嘴边(嘻嘻)(哈哈)”

  更多好玩有趣的体坛爆料,就在体坛+官方微博:体坛加,体坛+官方微信公众号:体坛plus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标签: 宁泽涛何雯娜何姿秦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