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园慧帅气西装+飞吻粉丝 签名踮脚画桃心(gif)

2017年01月15日18:57 新浪体育 微博
傅爷帅气亮相

  北京时间1月15日晚,CCTV体坛风云人物颁奖盛典将在水立方举行,傅园慧的出场引发了众多粉丝的欢呼。和去年一手扶着郎朗一手提着长裙不同,这一次傅园慧一身黑色帅气西装亮相,帅气无比。

  出场时候,傅爷就很霸气,向粉丝挥手,并且频送飞吻。在签字环节中,傅爷也展示了和别人与众不同的调皮一面。将脚高高踮起,极为费力的把自己的名字写在了签名版上。在签完名字后,傅园慧还画出一个桃心,把自己的名字框在里面。

傅园慧画桃心
傅园慧画桃心

  在被问及为何选择这一身时,傅园慧表示穿西服很舒服,不拘谨:“穿裙子容易摔跤”。的确,和去年扶着郎朗一步一步往前相比,今天的傅园慧走起路来要自然很多。

  据悉,今天傅园慧还将在之后的颁奖晚会中表演节目,但是她拒绝透露节目到底是什么:“是语言类节目,我口齿不清,也非常自信(也是赶鸭子上架)”。

  让我们期待傅爷之后的节目吧。

  (新体)

标签: 傅园慧西装桃心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