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荒之力”成年度最火视频 击败菲鱼死亡之瞪

2016年12月20日10:18    体坛+ 微博 收藏本文
傅园慧这段采访已经不知道被做成了多少个表情包傅园慧这段采访已经不知道被做成了多少个表情包

  体坛+特约记者孟巍报道

  奥运会虽然结束了已有四个月之久,但不少经典片段相信会长久留在体育迷记忆里。有赛场内的,也有赛场外的,在著名游泳网站“SWIMSWAM”自己办的年度评选里,傅园慧笑翻全球的洪荒之力视频,就成为该网站评选出的年度游泳最火短视频。别以为傅园慧拿到这个最佳难度不大,在这个美国游泳迷占主导的网站里,入选视频除了傅园慧,其他都来自美国,而且傅园慧战胜的是奥运会上另一个著名的场外镜头——菲尔普斯对着勒克洛斯的“死亡之瞪”。

  场景重放:

  中国95后小将最俏皮采访:鬼啊 我要死啦!(gif)

  不过该网站显然是搞错了一些细节,文字上称这是傅园慧以为自己决赛没进前三,但被告知拿到铜牌后的表情。其实让傅园慧世界闻名的那段来自半决赛,不过这又有什么关系?傅园慧的一惊一乍,瞬间脸部肌肉的“奇特走位”,已经深深印在世界人民的脑海里。该网站称这是非常有趣的反应(priceless reaction)。网站放出的视频是一个傅园慧接受采访的含字幕剪辑版,中间塞进了傅园慧最为出名的三段短视频:一自然就是她听到成绩后那段完全忘我的举动,二是被泳衣弹到肉痛,三是喀山世锦赛在颁奖台上秀奖牌时那段画风独特的快乐秀。

整理泳衣整理泳衣抽疼自己

  菲尔普斯对着勒克洛斯的“死亡之瞪”在奥运会时也大火了一把,两人在后台等待入场时,很早就放出豪言要在蝶泳上拿奥运冠军的南非人,在坐着的“菲老大”面前手舞足蹈,还哼哼唧唧,很难说他不是存心干扰。菲尔普斯表情极其难看,脸部肌肉抽搐,最后还凶神恶煞的瞪了一下勒克洛斯。这么可怕的表情,或许菲尔普斯家里人都是头回仅见,要不是有傅园慧这匹大黑马,菲尔普斯这个VIDEO大概就是最佳了。

死亡之瞪死亡之瞪

  除了菲尔普斯的死亡之瞪,和傅园慧竞争最佳的,还有另三个视频:一,女子蛙泳美国选手莉莉·金,看着电视里晃着手指的俄罗斯选手埃菲莫娃,针锋相对的竖手指对晃一下,其背后深意游泳迷自然明白,莉莉·金是不逊于马克·霍顿的大嘴;二,男子4乘100自颁奖仪式上,美国第三棒选手瑞恩·海尔德,在奏国歌时突然情绪翻涌,站在镇定自若的“菲鱼”老大身边的他,哭得不成样,至今队友们在推特上还老爱拿当时的镜头戏谑他;三,一位玩心大发的美国女子,在大雪天穿着泳衣,以游泳起跳方式,扎到屋外的雪堆里。结果立刻就被埋没了,还好她马上跳了出来。这则视频是在2016年年初出现,但却一直热到年底。2015年该网站评选出的最火短视频,则给了那帮等飞机等到无聊,在机场快速通道内做出各种游泳划船动作、玩心大发的年轻人们。

  更多好玩有趣的体坛爆料,就在体坛+官方微博:体坛加App,体坛+官方微信公众号:体坛plus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相关新闻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