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岁孙杨拿世界大赛首枚奖牌 但他最想做的是...

2016年12月02日07: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孙杨孙杨

  新浪体育讯  12月1日,孙杨迎来了自己的25岁生日,与此同时,他参加的国内首档大型明星逆时光旅行类真人秀《我们十七岁》也 曝出一波福利,孙杨梦想版宣传片和兄弟连青春列车主海报都在孙杨生日当天曝光。在孙杨梦想版宣传片中,孙杨重回集体宿舍,大胆说出自己十七岁的梦想:“我 的十七岁有个探险梦,你是否也曾拥有一个未完成的探险梦,用好奇心探索未知。”主海报中兄弟六人登上青春列车,姿态各异,青春感十足。

  孙杨生日曝愿望:17岁就有个探险梦

  孙杨出生在杭州的一个体育世家,经过刻苦的训练,他凭借出色的爆发力在世界泳坛载誉无数,更创造了1500米自由泳世界纪录,后又突破极限刷新 了自己的纪录。他的身上有着90后的激情和韧劲,他的青春印象中,几乎都是早起晚归的训练生活。好奇心极强的“大白杨”悄悄地放下了17岁的躁动与活泼, 藏起了跳跃在心的探险梦,专注的训练和日复一日的坚持,成就了他今天的成绩。

  孙杨变冒险家深山野营 猛兽惊悚来袭

  17岁,孙杨曾拿到了自己在世界大赛中获得的第一枚奖牌。但是如果再来一次逆时光旅行,他还有什么遗憾呢?17岁梦想版宣传片中,“大白杨”身穿冲锋衣 表情严肃认真,在帐篷中记录着周围的温度,一口一口咬着压缩饼干抵御饥饿,还不时用望远镜观察丛林中的突发情况,俨然一位户外探险家。不过,跨出帐篷站起 身,大白杨却原来是身处宿舍,惊悚的凶猛野兽也不过是舍友此起彼伏的鼾声,17岁的孙杨好奇心和想象力简直快要爆炸。不少网友笑说:“大白杨”的17岁生 日愿望真是有够十七岁!在拍摄花絮照中,孙杨认真看着监视器回放,与导演沟通拍摄角度,十分专注。后台孙杨韩东君两个90后兄弟初见,站在一起一高一低简直是最萌身高差。面对孙杨高大威猛的身材,韩东君带着一副不可思议的表情伸手比划着:“为什么我小一岁,他就比我高那么多。”惹得一旁工作人员爆笑。

  孙杨梦想版宣传片曝光的同时,《我们十七岁》节目组更曝出猛料,兄弟六人同时现身首次集结的主海报也选在孙杨生日当天曝光,郭富城[微博]、林志颖、孙杨、华少、范明和韩东君“十七岁兄弟连”登上青春列车,姿态各异,青春感十足。六位兄弟终于完成首次集结,踏上了逆时光的青春列车。

  《我们十七岁》邀请六位年龄性格职业各异的大男孩组成“十七岁兄弟连”,一起重返青春,踏上征途,带着十七岁的初心和梦想,消灭遗憾。浙江卫视,12月起每周六晚《我们十七岁》,“大白杨”的圆梦之旅即刻启程。

  (文章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关键词:孙杨游泳综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