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园慧:段子手不是我的职业 并非故意娱乐大家

2016年11月22日19:54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傅园慧傅园慧

  11月22日,“梦园泳池 慧至天医”访谈活动在天津医科大学举行。该校康复医学系学生傅园慧与师生共谈泳池记忆与青春理想。 中新社记者 佟郁 摄

  中新社天津11月22日电 题:傅园慧:“段子手”不是我的职业

  中新社记者 张道正

  “我不是网红。”中国泳坛女将傅园慧22日亮相母校天津医科大学,受访时面对记者的称呼,她大叫着否认。

  傅园慧是中国女子游泳队运动员。在巴西里约奥运会上,她因采访时丰富而夸张的表情,和一句“使出洪荒之力”,走红网络。但各种争议也随之而来。

  就在日前,傅园慧收获亚锦赛二金,以成绩回击争议。赛后,她在个人社交平台上传一组搞怪照,并配文“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西南北风。”

  “我只是比较快乐而已。人,都应该为自己而活,活出自己的风格与热度。”傅园慧一本正经地自我介绍说。

  此次天津亮相,她还与记者探讨起“善与恶”:“你不能用恶来称呼那些攻击你的人,在他们的世界里,他自己可能不认为这是恶,而是善,每个人都有自己认识世界的角度。”

  至于外界给予的各种称呼,傅园慧明确表示,不希望因为自己的无心之语而被加上“网红”、“洪荒少女”、“段子手”等称呼。“段子手不是我的职业,我是一名运动员。而且我天生就是这样,不是故意去娱乐大家。”

  面对记者提问,傅园慧经常不按套路出牌。被问到:“你的偶像是你父亲吗?”她的回答却是:“我的偶像是我自己。”

  谈到人生理想,傅园慧说:“我以前的理想是去动物园做个‘铲屎官’,希望以后能开个宠物医院。”她表示,自己还很喜欢艺术,“如果我没去游泳,没准现在就是个艺术家了。”(完)

文章关键词:傅园慧段子职业记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