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图告诉你17岁孙杨啥样 青涩呆萌你hold住吗

2016年11月21日11:14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十七岁的孙杨青涩呆萌十七岁的孙杨青涩呆萌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上午,孙杨在自己的微博中晒出自己十七岁的照片,并表示那一年(08年)的北京奥运会是自己最难忘的青春记忆。

  近日,微博中发起了一个#我们十七岁#的活动。在接到郭富城的邀请后,孙杨也大方的晒出了自己十七岁的青涩照片。照片中的孙杨貌似是站在鸟巢前,穿着运动员服装,戴着相关的运动员证件,手里还拿着一个印有五环标志的小旗。八年前的孙杨还青涩无比,清秀的面庞看起来也萌萌哒。或许,他自己也不会想到,17岁时候那个青涩的少年,现在已经成了中国泳军的绝对领袖。

  08年奥运会是孙杨第一次参加奥运会,他参加了男子400自和1500自两个个人项目,并随队参加男子4x200米自由泳接力比赛。其中,在1500米自由泳中孙杨闯进决赛,并以15分05秒12的成绩获得第八。这也是孙杨在世界大赛中首次闯入决赛,相信他一定对此记忆犹新。

  网友也纷纷评论,夸赞孙杨帅气呆萌:“那时如此青葱呆萌的你,现在你成长的越来越强大了”、“活捉青葱少年一枚”、“你咋能做到一直都这么可爱的”、“十七岁的大白嫩嫩的,萌萌的,好可爱啊[太开心][太开心][太开心]好想捏捏你的脸啊!”。

  (新体)

文章关键词:孙杨呆萌奥运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