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杨为母亲庆生:最重要女人 里约曾累到医院急救

2016年11月03日18: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孙杨和母亲孙杨和母亲

  新浪体育讯  11月3日是孙杨母亲杨明的生日,孝顺的孙杨也转发了粉丝团的庆生微博,深情表示:我生命中最重要的女人——美丽的明姐生日快乐!

  张亚东教练曾经说过,孙杨有一个非常好的家庭,这是支持着他成为一名优秀的运动员,获得冠军的非常重要的一个条件。而孙杨的母亲杨明恰恰就是这样一位伟大的母亲。身为前排球运动员的杨明给了儿子将近2米的身高,在训练和生活也给了儿子无微不至的关心和照顾。身为浙江师范大学体育系教授的杨明也兼任儿子的经纪人,替他打理相关事务。

  母亲所做的一切孙杨都看在眼里,他深情的写道:“妈妈常跟我说,生活上能帮你做的,我们一定尽全力,但训练只有靠你自己!生活中妈妈对我的照顾无微不至,在里约为了我每天只睡2小时,累到胆结石发作两次送到医院急救;训练中妈妈对我严格要求,才有了现在的我。我能一直坚持,是希望妈妈的付出都值得!祝我生命中最重要的女人——美丽的明姐生日快乐!”

  网友也纷纷留言表示:“明姐生日快乐!感谢您培养出这么棒这么优秀的国家运动员”“婆婆生日快乐哟”。

  (新体)

文章关键词:孙杨杨明游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