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营生活落幕孙杨坦言心情复杂 膝盖满是淤青|图

2016年10月29日12: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孙杨变身军人孙杨变身军人

  新浪体育讯  尽管热门综艺《真正男子汉》刚刚开播了两期,但是孙杨的军人之旅却已经正式画上了句号。29日上午,孙杨透露真正男子汉录制结束,直言“心情特别复杂,有遗憾有不舍”。

  孙杨今年夏天加盟湖南卫视军绿体裁综艺《真正男子汉》,从世界冠军摇身一变成了新鲜入伍的空军。从小习惯泳池生活的孙杨面对军旅生活有很多不习惯,在第一期节目中也闹了不少笑话,让人看到了世界冠军大白杨的另外一面。

  而今天,为期几月的军人生活就要结束了。孙杨在微博中分享了自己的心情:“真正男子汉录制最后一天,心情特别复杂,有遗憾有不舍,原本的终极对抗也因为天气原因取消了,心塞ing……不过与小伙伴们一起吃过的苦,上过的“战场”依然历历在目。心疼幂姐身上的"勋章"比我还多[拥抱][拥抱],这一段军营生活和小伙伴们结下的情谊终生难忘。感恩部队让我更深体会@真正男子汉 的责任和担当。”

  从孙杨分享的照片来看,这段军人生涯着实不怎么好过。孙杨膝盖上满是淤青和伤口,还需要通过冰敷来止痛,个中滋味可想而知。相信经过这段军人历程的磨练之后,重新回到赛场的孙杨将更加勇敢和坚强。

  (狮狮狮狮)

文章关键词:孙杨淤青军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