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曝菲尔普斯奥运前2月就已领证 结婚证曝光|图

2016年10月28日10: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菲尔普斯和妻子菲尔普斯和妻子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路透社消息,美国游泳名将、奥运冠军菲尔普斯似乎已经结婚了!美国媒体当地时间周四时爆料,菲尔普斯和他的未婚妻、前美国加州小姐妮可尔-约翰逊在几月之前就已经步入婚姻殿堂。

  菲尔普斯和妮可尔今年都31岁,两人在去年2月正式订婚。据外媒报道,早在今年奥运会之前的6月13号菲尔普斯和妮可尔就已经领证结婚,但是夫妻二人并没有向外界公布。直到一家当地杂志在一份婚姻文件上发现了这个消息,两人的婚讯才公诸于世。

  菲尔普斯的经纪人本周四表示,菲尔普斯本人不会立即对结婚的事情做出进一步解释。事实上,就在上周菲鱼做直播时他还亲口向网友否认了自己已经结婚的消息。

曝光的两人结婚证曝光的两人结婚证

  该媒体还爆料称,菲尔普斯的妻子当时曾在自己的社交软件上发布过一张照片,内容是自己与菲尔普斯和两人的小儿子布默的合照。这位前美国小姐穿着看上去临时准备的服装,并且写了一段有深意的文字:“和我的小家庭一起度过了一个美妙的夜晚。”

  在这张照片公布后不久,菲尔普斯就前往里约参加了奥运会。在这届奥运会上,菲尔普斯将自己的金牌数扩大到了23枚,成为了奥林匹克历史上的奇迹。在这届奥运会上,菲尔普斯也表态,里约将是自己作为运动员参加的最后一届奥运会。

  (狮狮狮狮)

文章关键词:菲尔普斯布默游泳奥运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