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艺秀孙杨送茶给环卫工人 与贾乃亮成奇葩组合

2016年10月16日16: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孙杨张继科联手上节目孙杨张继科联手上节目

  国庆期间,孙杨来到西湖边加入清洁志愿者的队伍,用自己的行动为家乡添一份美。当时孙杨说,以后有机会还会做这样有意义的事,不到两周,大白杨就兑现了自己的承诺,他要用自己持续地行动告诉大家,“你我的一点小努力,便可以让我们的家乡变得更美丽!文明出游,从我开始,从现在开始!”

  10月16日,孙杨回到杭州参加《看你往哪跑》的录制,如果说节目之初,他还是一个为游戏胜负全心投入的大男孩,那么随着为环卫工人送茶水、为保安大哥擦汗、为粉丝打扇等行动的开始,大白杨就变成了一个不折不扣的暖男。

  有意思的是,在《看你往哪跑》的宣传花絮中,孙杨直言,就想和贾乃亮一组。当天回到自己的主场,大白杨终于遂了心愿,在这档节目杭州站的录制中,“杨乃组合”也是相当来电,除了任务配合默契,搞笑也堪称一对活宝,被粉丝们称为绝配。

魔性热舞魔性热舞

  作为一个杭州人,从走出酒店的一刻开始,孙杨就受到了最高分贝的欢呼。本次节目的主线也是颇有杭州特色——阻止对手把新白娘子传奇中的经典角色抓走。而第一个任务,一言不合就跳舞的“杨乃组合”就擦出了火花。两人须在领舞老师的带领下,来一段PPAP的热舞。当然,这对于两人来说并非难事,之前“杨乃组合”网上那段魔性的PPAP表演已经惊艳众人,这次终于有了用武之地。

  过关的两人获得一辆专车,车上的“杨乃组合”立马开启互撩模式,从交流表演的艺术,到用英文采访,再到合唱《大王带我来巡山》,中间穿插着画风骤变的对话:“你为什么每次跳舞都打我一下,这是我永远的记忆,脸都肿了。”面对贾乃亮的调侃,孙杨回道:“亮哥,你最近有受伤的戏可以先拍。”“杨杨,你要控制好情绪。”“我只有和你在一起才能控制好情绪,你不在世界都黑暗了。”连“表白”都来得这么突然……再度登车,孙杨更是直接躺进了贾乃亮的怀里,迷之姿势笑翻粉丝。

  不仅脱口秀合拍,场下的抓捕活动,两人也是默契十足,在热情粉丝的频频相助之下,大白杨和贾乃亮一下子就将红队抓个正着,只是不想继昨天之后,孙杨再度吃到“水逆卡”,“谁和我一组,谁就水逆,我和水太有缘了。”

  就这样,大白杨暂时放下求胜心,去做任务解除“水逆卡”:亲手沏好五杯茶,送给环卫工人。这个任务并没有想象的那么容易,16日的杭州温度回升,穿着一身运动装的孙杨在寻找环卫工人的过程中累得满头大汗,好不容易找到一位老大爷,“杨乃组合”分工明确,贾乃亮负责陪大爷唠嗑,并把实力杨吹的设定发挥得淋漓尽致:“您知道他是谁吗,他是奥运冠军孙杨,无数次让五星红旗升起在世界的赛场上。”

孙杨慰问环卫工人孙杨慰问环卫工人

  孙杨则拿起扫帚,“有点烫,慢慢喝,大爷您休息一下,我来帮你扫”。动作麻利的大白杨很快就把周围各处打扫干净,还不时走到游客身边帮忙清理杂物,不一会就带着满满的一簸箕垃圾走了回来。临走之时,大白杨要来水果送给环卫工人,并叮嘱他注意身体,这让老大爷一时禁不住落泪,成为了这一天最温暖的瞬间。

  此时,大白杨面对直播镜头,认真地向大家再度发出倡议:“如果我所有的粉丝,都能拿出一半对我的喜爱,去关爱我们的城市,不要乱扔垃圾,那么我们的城市会更加美好。”

孙杨身高太醒目了孙杨身高太醒目了

  好不容易为五位环卫工人送完茶,时间已经所剩无几,两人赶往下一个地点的路上,传来了三组对手相继被张继科徐海乔组合抓捕的消息,游戏也随之结束。尽管有些失落,但大白杨还是觉得这天的辛苦没有白费,他认真地说道:“我要感谢粉丝们,感谢你们告诉我们这么多线索。虽然什么都没抓到,但是今天为环卫工人做出了一点贡献,还是非常值得。游戏是次要的,我希望他们越来越好。今天看到老爷爷哭了特别感动,平时没有机会接触他们,今天发现他们特别不容易。”对于大白杨而言,这或许是比游戏获胜更美好的收获。

文章关键词:孙杨贾乃亮综艺秀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