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泰桓400自强势再入一金 成绩可列今年世界第五

2016年10月11日11: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朴泰桓回来了!(资料图)朴泰桓回来了!(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上午,韩国体育大会游泳比赛进行了男子400自项目的争夺,前一天表现出色创造200自今年世界第二好成绩的朴泰桓再接再厉,以3分43秒68再夺一冠。该成绩可以排在今年世界第五位。

  在之前200自强势夺冠的朴泰桓在400自决赛中继续延续了之前的火热状态,最终,朴泰桓最终触壁成绩为3分43秒68,这一成绩可以排在今年的世界第五位,比他在里约游出的3分45秒63要快了将近两秒。

该成绩可以排名今年世界第五该成绩可以排名今年世界第五

  在里约奥运会该项目上,澳大利亚名将霍顿以3分41秒55夺冠,孙杨3分41秒68摘银,获得铜牌的意大利人德蒂最终成绩为3分43秒49。朴泰桓这一成绩,在里约奥运会该项目中可以获得第四名。

  虽然朴泰桓表示未来的计划并不十分确定,但毫无疑问,对于朴泰桓而言,本届比赛200自和400自两个项目已经充分证明了他的实力。朴泰桓已经将目标瞄准了明年的布达佩斯世锦赛。

  (韦雨木)

文章关键词:游泳韩国朴泰桓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