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杨参加军训穿帅气迷彩装 霸气宣言:只赢不输

2016年10月08日08: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孙杨帅气迷彩照孙杨帅气迷彩照

  伴随着国庆假期的尾声,备受期待的“真男”再次为大家送上福利,正式公布了孙杨的单人宣传片。

  作为首个被曝光的“空军新兵”,走下奥运赛场的孙杨依旧霸气十足:“我是自由泳之王,水里很安静,只有一种声音,要赢不能输!”此次虽离开了熟悉的泳池,但一直拥有着军人梦想的孙杨,带着这股“要赢不能输”的奥运风采,依旧自信满满。穿越一面云朵缭绕的云墙,孙杨身着空军制服,正式成为空军一员。

  不仅能做泳池冠军,回归陆地的孙杨也让人惊喜不断。参加空军训练的孙杨表示:很多东西都很新奇,很愿意尝试,更愿意在这种尝试中获得新的动力和支持自己向上的精神支撑。据悉,在节目录制过程中,八位嘉宾每天在部队参加各种各样训练的同时,也经历无数大大小小的测验和考核。作为身体素质、耐力等自身条件“过硬”,并拥有极强心理素质的孙杨无疑成为新兵队伍中的佼佼者。

  此前,节目官微也曾高度评价大白杨的表现:“身高1米98、臂展2米12、肩宽0.53米、肺活量7000ml,他最大的天赋是在力量耐力,他的划水幅度超过了三米,这在世界上绝无仅有。他说,游泳这个东西,在水里是听不到别人说什么,唯独就是靠自己的心理去支撑。”

  虽然参加了真男等节目,但孙杨一直没有忘记训练,即使是国庆假期,也坚持每天都跟着启蒙老师朱颖训练。据悉,在节目录制的空隙,孙杨也不忘抽出时间好好训练,可见,奥运冠军正是由无数汗水锻铸而成。

孙杨恢复性训练孙杨恢复性训练

  水中霸主首入军营,究竟会有哪些精彩表现,10月21日,湖南卫视《真正男子汉》第二季,孙杨将帅气登场。

文章关键词:孙杨奥运冠军真人秀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