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杨国庆进行恢复性训练 启蒙教练面前是乖宝宝

2016年10月02日14: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孙杨变孩子王孙杨变孩子王

  新浪体育讯  国庆7天假,孙杨在做啥?今天中午,孙杨的微博一不小心“泄漏了行踪”——原来他在与一帮杭州的小泳手同池训练,而站在池边对他进行现场指导的,则是他的启蒙教练朱颖。

  里约奥运会结束后,孙杨进入到了恢复调整期,训练的强度自然而然地减弱。不过,尽管处于调整期,只要一有机会,孙杨便会下水训练,用他自己的话说,“虽然这样的训练强度不大,但我还是要找找水感。”

  10月2日上午,孙杨便出现在了启蒙教练朱颖所在游泳训练学校,进行了恢复性训练,而孙杨的意外出现,也让正在这里训练的小泳手们兴奋异常,毕竟能与两届奥运冠军同池训练,并不是每个小朋友都有的机会。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孙杨已是奥运冠军,但在教练朱颖眼里他依然只是一名普通的运动员,依然该怎么要求便怎么要求。与此同时,对于启蒙教练的要求,孙杨也是言听计从,丝毫没有冠军的架子。事实上,连续两届奥运会夺冠归来,孙杨都是一回杭州便马不停蹄去拜访自己的恩师,感谢她们当年对自己的培养。

  一个多小时的训练结束,孙杨应小泳手们的要求,与大家在池中愉快合影。以这样一种方式欢度国庆,不论是于孙杨,还是于这帮小泳手,一定都是别有一番记忆在心头吧?!(新体)

文章关键词:孙杨朱颖游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