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德基获美年度最佳游泳运动员 连续4年获此殊荣

2016年09月27日10: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连续四届获得最佳连续四届获得最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消息,据ESPN报道,在里约奥运会上夺得200自、400自和800自三枚个人金牌的莱德基于美国当地时间上周六创纪录的连续第四次获得美国年度游泳运动员的称号,她在里约奥运会800自比赛中打破世界纪录的一幕让人记忆犹新。

  该奖项于上周六晚美国亚特兰大市水上运动大会上揭晓。在里约奥运会上,莱德基夺得四金一银的成绩,她成为了自1968年的德比-迈耶以来,第二位在奥运会上横扫所有自由泳项目冠军的运动员(女子中长距离),除此之外,莱德基还在200自接力中为美国队拿下一枚金牌,100自接力中随美国队获得亚军。

  莱德基还连续第五年收获了菲利普斯表现奖。在里约800自决赛中,她领先亚军的优势足足有11秒钟。

  在里约奥运会公开水域闯进前五安德森和维利莫夫斯基获得了公开水域年度最佳运动员的称号。此外,本次大会还颁发了美国游泳大奖、年度最佳教练等奖项。

  (韦雨木)

文章关键词:游泳莱德基年度最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