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杨回到大学变普通学生 课堂听讲一脸虔诚(图)

2016年09月10日12: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孙杨一脸虔诚孙杨一脸虔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消息,孙杨昨天回到了苏州大学,他度过了充实的一天,与同学们一起上课,孙杨在微博上赞新校区“好漂亮”,还与同学们相约再见面。

  据报道孙杨9日上午在苏州大学上课,课程结束后参观了苏州大学新校区的炳麟图书馆,看到孙杨到来,众多学生粉丝热情高涨。孙杨参观新校区中途还在咖啡馆喝了杯咖啡,吃了蛋糕,很多粉丝围观。

  孙杨自己在微博中写道:新校区好漂亮~坐在久违的课堂也特别享受~同学们别总是看着我呀,虽然我个子比你们高[doge][doge],但你们的专业知识肯定比我丰富,你们有好多值得我学习的地方呢。大家一起加油吧~~[耶][耶]感谢苏州大学的老师与领导,感谢热情的同学们,我们很快就会再见面的。[嘻嘻]

  运动员们很小的时候就因为训练无法像普通人一样继续正常的教育,但他们往往都很向往校园生活,看看孙杨一脸虔诚的坐在课堂里的样子,真是令人感慨啊,正如他所说,奥运会之后正是可以多去学校上课的时段,也许苏州大学的同学们很快就会在校园的各个角落见到这位与众不同的同学了~

  (新体)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相关新闻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