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黑马完胜菲尔普斯100蝶夺金 李朱濠第5

2016年08月13日09: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菲尔普斯无缘四连冠菲尔普斯无缘四连冠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上午,2016年里约奥运会游泳大项结束了男子100米蝶泳决赛争夺,新加坡选手斯库林以50秒39获得冠军,并且打破奥运会纪录!这是新加坡选手第一次获得奥运游泳冠军。该项目出现了三个并列亚军,美国选手菲尔普斯以51秒14获得亚军之一,结束了他在该项目上的奥运连冠历史,南非选手勒克洛斯,匈牙利选手切赫同以51秒14并列亚军。中国选手李朱濠以51秒26获得第五名。

  菲尔普斯出现在第二道,今天他的家人依然集体到场为他加油助威。李朱濠在第三道出场。半决赛发挥惊人的新加坡选手斯库林在第四道。比赛开始!斯库林出水后排在第一,50米时斯库林用时23秒64,李朱濠在50米时排在第三。菲尔普斯未进前三。

  后程争夺开始!斯库林依然排在第一,这位亚洲选手的后半程表现生猛,他明显把其他选手都拉开了一段距离。菲尔普斯加速冲击,虽然他赶到前列,但离开斯库林还有段差距,此时勒克洛斯和切赫也追了上来!冲刺到边,斯库林历史性获得冠军!菲尔普斯、勒克洛斯和切赫三位老对手这次并列亚军。李朱濠第五名。

  (威猛)

文章关键词:游泳菲尔普斯李朱濠奥运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