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游泳队不缺接班人 18岁蛙泳双冠王将战里约

2016年07月12日06: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美国游泳奥运参赛运动员美国游泳奥运参赛运动员

  新浪体育讯  前不久美国游泳队刚结束了国内奥运选拔赛,其中一些曾经的奥运冠军和世界冠军由于各种原因落选,但是他们的空缺也及时得到了一些年轻运动员的补充,以下是将会在里约出战的一些新面孔:

  乔丹维利莫夫斯基是游泳公开水域的世界冠军,凭借良好的耐力,他还获得了男子1500米自由泳的参赛资格。

  玛雅-迪瑞多在奥运选拔赛上获得200米仰泳、200米混合泳和400米混合泳的冠军并获得奥运资格,这样的成绩也惊呆了富兰克林,助她轻松拿到里约入场券。

  普拉莫在100米仰泳游出52秒12的今年世界第一的成绩,他将在今年开启他的奥运首秀。

  墨菲在100米仰泳的选拔赛中获得了冠军,今年他只有21岁,这样的成绩令人惊喜。

  200米蛙泳的比赛中,约什-佩特游出了今年的世界最好成绩,也刷新了美国国内记录。

  另外一名小将,18岁的金在100米和200米蛙泳中获得冠军,其中100米蛙泳更是游出了今年世界第一的好成绩。(橘子)

文章关键词:游泳美国奥运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