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小菲鱼水中合影场面温馨 下个泳池巨擘是他|图

2016年07月07日10: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菲鱼晒出和布默水中合照菲鱼晒出和布默水中合照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7日,结束了美国游泳奥运选拔赛的菲尔普斯已经返回家中,进行短暂的休整。今天,他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晒出自己和爱子布默一起在家中水池的照片,大小菲鱼齐聚,场面温馨无比。

  在照片中,菲鱼和布默大半个身子泡在水中,他抱着爱子,笑得非常开心。而两个月大的布默在水中的表现也十分淡定,小眼咪成一条缝,看着镜头。大小菲鱼齐聚水中的场景,看起来十分温馨。

  在爱子布默出生之后,菲鱼也收获了更多的动力。在上周末奥马哈结束的美国游泳奥运选拔赛中,菲鱼的未婚妻和爱子也是亲自前往现场为菲鱼助威。家庭幸福的菲鱼在事业上也是找回了巅峰时期的状态,在100蝶、200蝶和200混斩获三冠,获得了选拔赛的最佳男运动员,也顺利获得了代表美国五战奥运会的机会,成为美国游泳史上第一人。

  之前,菲鱼曾经在社交平台上晒过为爱子准备的可爱泳衣,这一次亲自带爱子下水,也预示着菲鱼想培养爱子成为下一代泳王的信心。或许,数年之后,下一个菲鱼就要来了。

  (韦雨木)

文章关键词:游泳菲尔普斯选拔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