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斯坦福大学泳将因性侵被美游泳协会永拒门外

2016年06月11日07: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布鲁克-特纳被判6个月监禁和缓刑布鲁克-特纳被判6个月监禁和缓刑

  新浪体育讯  美国游泳协会本周正式宣布,因性侵一位无意识的女性,被判6个月监禁和缓刑的前斯坦福大学游泳选手布鲁克-特纳(Brock Turner),未来将没有资格参加任何由协会主办的游泳赛事,包括即将展开的里约奥运测试赛。

  近期,这起校园强奸案的审判结果在美国引起轩然大波,大众普遍认为这一处罚太过宽容。事情还要追溯到去年1月,一名女子在参加斯坦福大学兄弟会派对后醉酒,在不省人事时遭遇斯坦福大学明星游泳选手特纳性侵。

  美国游泳协会发言人斯科特表示:“特纳在美国游泳协会的注册资格已经在2014年底时到期,自此以后他便不是其中一员。以后即使他申请,也不会被批准。”他强调美国游泳协会对性行为不捡的态度是明令禁止且零容忍,因此才会对其发出永不录用的禁令。

  在美国若是想参加任何全国性游泳赛事,包括即将展开的里约奥运测试赛,运动员必须是美国游泳协会的成员。

  (何霞)

文章关键词:游泳特纳美国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