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婚妻36周待产 菲尔普斯弃赛陪护孕妻迎麟儿

2016年05月04日10: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小菲鱼即将出世小菲鱼即将出世

  新浪体育讯  亚特兰大5月3日消息,为了陪伴即将待产的未婚妻,奥运18金王菲尔普斯决定放弃下周末的亚特兰大游泳精英赛,做好为人父的准备。

  亚特兰大精英赛将于5月13-15日在佐治亚州理工大学的水上中心举行,这里曾是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的游泳比赛馆。奥运冠军莱德基和阿德里安等仍将按计划参赛。

  菲尔普斯的未婚妻妮可-约翰逊上周末在社交媒体上发了一张照片,写道:“难以置信今天已经是怀孕36周的日子了,小宝宝随时都有可能出生!”两人已经知道会是个儿子,计划在里约奥运会后完婚,

  复出后的菲尔普斯最大目标就是参加今年的里约奥运会,在此之前他将全力准备6月末的奥运选拔赛。亚特兰大精英赛则是选拔赛前的系列热身赛之一,目前菲尔普斯已经决定参加6月3-5日的奥斯丁精英赛,这将是选拔赛前的最后一站热身赛。(新体)

文章关键词:游泳奥运会菲尔普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