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诗文:实力已恢复六七成 3个月备战非常重要

2016年04月25日21:59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叶诗文25日亮相京城。王曦 摄叶诗文25日亮相京城。王曦 摄

  中新网北京4月25日电(记者 王曦)正在备战里约奥运会的中国游泳队主力叶诗文25日亮相京城。她表示,接下来的三个月非常重要,“目前实力已恢复到原来水平的六七成。”

  在刚刚结束的全国游泳冠军赛暨里约奥运选拔赛中,中国游泳队在26个项目中拿到了里约奥运会所有项目的A标,将满额出征里约奥运游泳项目。届时,叶诗文、孙杨等人将联手向金牌发起冲击,力争捍卫中国游泳队的荣誉。

  当日,在吉利汽车“冠军奖励计划”发布会上,身为世界泳坛最年轻的奥运双冠王,伦敦奥运会女子400米、200米混合泳冠军叶诗文告诉记者,奥运选拔赛结束之后,她将马上赶赴澳大利亚进行外训,“国家游泳队全体队员都将积极备战,奋力拼搏,力争在里约奥运会中赛出水平,赛出风格,为国争光。”她指出,积极向上、勇于向国际一流阵营发起冲击的精神,正是她们作为运动员努力的目标和方向。

  叶诗文的队友同样对于三个月后就将举办的奥运会充满期待,被誉为“泳坛女神”的刘湘坚定表示:“奥运会,我已经准备好了。在接下来的三个月,我会奋力拼搏全力以赴,争取奥运不留遗憾。”小将徐嘉余则表示,三个月的时间非常紧张,加紧备战将是眼下最为重要的任务,“我的目标就是发挥自己应有的水平,力争在里约奥运会上创造佳绩。”

  作为宁泽涛在男子50米自由泳国内的最大对手,广东籍名将余贺新信心十足。他对记者说:“奥运会目标进入前八,然后再考虑其他的。”(完)

文章关键词:叶诗文游泳刘湘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