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尔普斯聚焦各国选拔赛 赞宁泽涛劲敌成绩疯狂

2016年04月15日09: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菲尔普斯近日征战梅萨大奖赛菲尔普斯近日征战梅萨大奖赛

  新浪体育讯  虽然美国泳军的国内奥运选拔赛还未开始,但是美国人已经感受到了来自国际泳坛的强大压力。目前,澳大利亚、日本、中国和法国已经结束了他们的奥运选拔赛,英国的选拔赛正在进行中。而从这些选拔赛来看,他们的主要特点是:泳坛水平越来越高,尤其是在男子方面。近日,泳坛超级巨星菲尔普斯对各地进行的奥运选拔赛也给出自己的看法。

  22枚奥运奖牌获得者菲尔普斯目前来到了美国梅萨,准备参加在那里进行的美国游泳大奖赛梅萨站的比赛,在赛前的发布会上,菲尔普斯谈到了世界泳坛群雄并起的现状。在谈及最近各国选拔赛出现的优秀成绩时,菲尔普斯表示:“这是我一直在关注的,在我整个职业生涯里,我都在看别人不断的进步。”

  对于美国泳军来说,澳大利亚泳队是他们的劲敌之一,菲尔普斯也特别关注了澳大利亚国内选拔赛的情况:“我非常关注澳大利亚的选拔赛,哈克特真的很不容易,那些年轻人成长很快,有很多非常出色的年轻人在这项运动中出现了。麦克沃伊在100自游出了相当接近47秒的疯狂成绩。我看了他的比赛,他的整个节奏,他的出发和到边,他就像一个掌控着一切的小伙子,而且他游出的这个成绩是我梦想的。”

  对于强势崛起的日本,菲尔普斯也不吝赞美之声:“当然,日本也是一样。萩野公介游得很好,看起来他已经从去年的伤病中恢复过来了,而且有些成绩令人印象深刻——在200米混合泳接近1分55秒的成绩,200自1分45秒左右的成绩,都非常不错。”

  美国游泳的奥运选拔赛将于6月举行,而对此,菲尔普斯作为美国泳军的老大哥也给出了自己的意见:“看别的国家成绩都非常出色,老实说,我认为今年夏天我们需要做点什么。”

  (韦雨木)

文章关键词:菲尔普斯游泳奥运选拔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