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赛李朱濠平100蝶全国纪录 刘湘50自复赛第2

2016年04月09日19: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李朱濠平全国纪录李朱濠平全国纪录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晚,在广东佛山进行的2016年全国游泳冠军赛结束了第七比赛日晚上四个项目决赛和一个项目半决赛争夺,浙江选手李朱濠以51秒24获得男子100米蝶泳冠军,平了周嘉威保持的全国纪录,并且超过自己保持的世青纪录。广东选手余贺新以22秒16的个人最好成绩获得男子50米自由泳冠军,浙江选手柳雅欣获得女子200米仰泳冠军,八一队张雨涵获得女子800米自由泳冠军。上海选手陈欣怡排名女子50米自由泳半决赛第一,唐奕名列第15无缘决赛。

  男子100米蝶泳决赛,浙江选手李朱濠出发一般,在前半程没能甩开张麒斌和周嘉威,只是稍稍领先。后半程李朱濠开始展现状态,拉开了和两位选手之间的距离,最后他以51秒24的成绩获得冠军,平了周嘉威保持的全国纪录,并超过了李朱濠创造的51秒33的世青纪录。这个成绩放在去年世锦赛上可以获得第五名。张麒斌以52秒34获得亚军,并达到了52秒36的奥运A标。33岁的广东老将周嘉威以52秒44获得第三。

  男子50米自由泳决赛,广东选手余贺新继续其在本届比赛的上佳状态,他以22秒16获得冠军,再次刷新自己在半决赛游出的22秒19的个人最好成绩,足以杀入去年世锦赛男子50自半决赛,上海选手施扬以22秒40获得亚军,河北选手郭玮以22秒46获得第三。

  女子200米仰泳决赛,浙江选手柳雅欣以2分10秒01获得冠军,这个成绩比她在去年世游锦赛游出的2分11秒75好了不少,而且可以杀入半决赛。湖北选手陈洁以2分10秒29获得亚军,北京选手程海花以2分11秒73获得第三。

  女子800米自由泳决赛,前六名选手全部达到8分33秒97的奥运A标。八一队的张雨涵以8分24秒04获得冠军,亚洲纪录创造者、山东选手辛鑫以8分25秒16获得亚军,辽宁队侯雅雯以8分26秒76获得第三。

  女子50米自由泳半决赛举行时,宁泽涛突然来到场边,向观众挥手鞠躬,这也引发场内一片骚动。上海选手陈欣怡以24秒70排名第一,广东选手刘湘以24秒84列第二,浙江选手朱梦惠以25秒19列第三。上海选手陆滢在她这个副项里以25秒55列第八,正好进入决赛,上海自由泳名将唐奕以25秒87排第15位。

  (威猛)

文章关键词:游泳游泳冠军赛刘湘李朱濠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