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诗文微博:身体好多了 恢复过程漫长且辛苦

2016年04月07日08: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叶诗文200混夺金叶诗文200混夺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7日消息,2016年全国游泳冠军赛暨里约选拔赛结束了第四个比赛日的争夺,伦敦奥运会冠军叶诗文在200米混合泳项目中夺冠,宣告状态复苏。赛后,叶诗文表示:“今天的比赛对我而言有不一样的意义。”

  叶诗文发布微博表示:“虽然今天的成绩并没有很好,但今天的比赛对我来说却有不一样的意义!恢复的过程很漫长也很辛苦,感谢所有在我身边不离不弃给予鼓励和温暖的人儿!请大家放心,身体已经好多了~最后谢谢李教练的付出!谢谢楼教练徐导默默地关怀!我们一起继续努力!”

  在昨天晚上的女子200米个人混合泳决赛中,叶诗文和上海选手周敏展开对决,在200混上恢复些许状态的叶诗文,最终以2分12秒02的成绩获得冠军,比她在去年世锦赛决赛游出的2分14秒01要好不少。不过,对自己要求很高的小叶子也表示,这次的成绩离自己预期还是差了一些,但是身体正在恢复,未来还有机会。

  (新体)

文章关键词:叶诗文游泳冠军赛游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