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痛完赛小叶子有惊无险 两个项目仍全力以赴

2016年04月05日18:23    法制晚报 收藏本文

  前天比赛中,叶诗文让所有粉丝捏了一把汗。女子400米混合泳决赛中,预赛排名第一的奥运冠军叶诗文因突发胃痛,仅以4分50.74秒的成绩获得第7名。不过昨天游泳队传出好消息,叶诗文的胃已经没事了。

  前天赛后,叶诗文瘫坐在岸边一个不起眼的地方,身体似乎极度不适。很快,叶诗文被两名国家队工作人员搀扶着艰难起身,快速通过混采区。

  当时,在场的国家游泳队科研组组长陆一帆介绍,叶诗文是因为胃疼引发不适,这是她的老毛病。“按说晚上的比赛会比较兴奋,成绩会好于上午的预赛,这很遗憾。她晚上胃疼得很厉害,她经常这样。”

  小叶子忍痛完赛让不少粉丝揪心,不过,经过检查之后,从国家队传来了好消息:“她现在没事了,挺好的,接下来的其他比赛她还会继续参加。昨天去检查了,是胃痉挛。她以前也有胃痉挛的情况。”陆一帆介绍。

  昨天,叶诗文的身体已经基本恢复,叶诗文表示:“我现在没事了,昨天比赛时就是突发性的胃痉挛,以前也曾经出现过这样的情况,大家不要担心,我会调整好状态参加接下来的200米混合泳和200米仰泳的比赛,全力以赴。”

  文/记者 张骜

文章关键词:游泳冠军赛叶诗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