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鱼索普新男友帅不? 能迷倒他可不是一般人(图)

2016年02月15日14: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索普新男友索普新男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消息,近日澳洲飞鱼索普被外媒曝新恋情,有关人士透露他的男友是法律系学生兼内衣和泳装男模瑞恩-查宁。

两人恩爱两人恩爱

  索普的一位朋友以匿名方式向《星期天邮报》爆料称,33岁的索普和26岁的查宁在去年年底通过朋友介绍相识,如今他们正在悉尼共度激情夏日。这位人士透露:“过去几个星期索普和查宁形影不离,两人一起去公众场合,会见双方的朋友,看上去非常欢乐。”

拍摄内裤广告拍摄内裤广告
性感身材性感身材
身材不错身材不错

  1990年出生于澳大利亚珀斯的查宁在时尚界和娱乐圈颇有人缘,时装设计师阿德里安-诺里斯(Adrian Norris)、电视台高管迈克尔-佩尔(Michael Pell)、女歌手萨曼莎-杰德(Samantha Jade)等名人都是他的朋友。查宁在澳大利亚科廷大学攻读法学学士学位,该校在珀斯和悉尼均有分校区。另外,他还在学习商学,主攻市场营销方向。

悠闲度假悠闲度假
看这肌肉看这肌肉

  据悉,前不久查宁刚为男士内衣和标签泳装拍摄了一组沙滩照,圣诞节他与索普在澳大利亚拉姆海滩度假。毋庸置疑,两人都喜欢游泳,他们喜欢在水中嬉戏玩闹的时刻,但更享受彼此的陪伴。

  (新体)

文章关键词:游泳同性恋索普新男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