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刘洋辟谣大赛奖金被拖欠 坦承已无缘里约奥运

2016年01月07日06:20    中国青年报 收藏本文
焦刘洋伦敦奥运会摘金焦刘洋伦敦奥运会摘金

  中国著名游泳选手、奥运冠军焦刘洋,今天向记者否认了有关她遭遇不公平待遇的传言。焦刘洋表示,网上的传言都不是真的,她现在也没有考虑退役待遇的问题,因为自己仍在为继续训练和比赛作努力。

  近日,网上有消息称焦刘洋的大赛奖金被运动队拖欠,另外,有关她退役后的待遇问题也存在不能兑现的疑问。作为奥运冠军和中国著名的“蝶后”,焦刘洋竟遭此待遇,引来了众多粉丝的关注和同情。

  不过,记者今天向焦刘洋了解情况时,焦刘洋在电话里说:“那都不是真的。”谈到退役待遇问题,焦刘洋表示,自己还没有考虑,因为她还没有退役的打算。

  “我要看身体恢复的情况,如果恢复得好,我还会继续参加比赛。如果身体恢复得不好,我也会举办一个退役仪式,向外界正式宣布离开泳池。”焦刘洋表示。

  焦刘洋早在2014年就被查出患有较为严重的胃病,但她仍带病参加了仁川亚运会并获得金牌。受胃病影响,焦刘洋在2015年失去了参加游泳世锦赛的机会,当时就有传言称,她随时可能退役。

  焦刘洋今天也向记者坦承,因为受疾病困扰,自己不参加今年的里约奥运会已成定局。

  但要说到退役,还是为时尚早,焦刘洋表示,自己不会那么轻易就放弃游泳事业,她希望自己能尽快康复,重新回到泳池。

  本报北京1月6日电

文章关键词:焦刘洋奥运会游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