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名将领衔游泳超级系列赛 菲尔普斯为里约练兵

2016年01月07日11: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菲尔普斯期待里约再夺金牌菲尔普斯期待里约再夺金牌

  新浪体育讯  1月15日-17日,游泳超级系列赛将在美国奥斯汀举行,菲尔普斯、莱德基、考芙琳、罗切特以及富兰克林等名将都会参赛。这是自去年全美冠军赛之后阵容最为鼎盛的一项赛事。

  菲尔普斯拥有22枚奥运会奖牌,莱德基获得过九次世锦赛的冠军,考芙琳是12枚奥运奖牌得主,罗切特也拿到过11枚奥运会的奖牌,富兰克林在伦敦奥运会上也拿到了五枚奖牌。

  菲尔普斯、莱德基、罗切特和富兰克林参加了去年11月在明尼阿波利斯举行的超级系列赛,菲尔普斯和富兰克林随后还参加了12月的冬季全国赛。

  美国的奥运选拔赛将在6月26日-7月3日进行,每个单项的前两名将获得奥运资格。去年菲尔普斯在复出之后状态不错,100米蝶泳、200米蝶泳以及200米个人混合泳都具备了再夺奥运奖牌的实力。

  莱德基是去年游泳世锦赛的风云人物,他拿到了五枚金牌。富兰克林此前参加了两年NCAA的比赛,但重回世界赛场之后表现同样不俗。罗切特在去年世锦赛200米个人混合泳项目中拿到了自己的世锦赛第四金。考芙琳虽然去年未能获得世锦赛参赛资格,但谁也不能忽视这位全美女子100米蛙泳的一姐,在100米自由泳项目上她也具有世界前三的实力。

  奥斯汀站比赛结束后,选手们3月3日-5日还将在奥兰多继续下一站的争夺。

  (新体)

文章关键词:菲尔普斯奥运会游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