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汉聂远想尝试反串角色 里约奥运最爱看游泳

2015年12月08日16: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聂远聂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新动力约--新浪2016里约奥运战略发布启动仪式”在北京鸟巢文化中心盛大举行,众多文体明星助阵。

  率先进行的红毯环节,聂远的出现吸引了不少聚光灯。聂远一身帅气硬朗的装扮,和他一直以来的荧幕硬汉形象保持了一致。但接受现场主持人采访时,聂远表示:“作为演员,当然想尝试更多不同的角色。如果有机会,我愿意反串。”

  主持人也借机打趣道:“听见了吗,聂远希望演反串角色,有需要的剧组可以加紧联系。”

  生活中的聂远也是个体育达人,明年里约奥运会,聂远最感兴趣的项目是什么呢?聂远说:“最想看游泳。因为我学过5年游泳,对游泳很熟悉,我也知道一名游泳运动员需要哪些素质。”

  (新体)

文章关键词:里约奥运聂远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