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泽涛傅园慧出战世界杯 孙杨受困伤病未报名

2015年09月28日17:30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四大名将聚首发布会现场四大名将聚首发布会现场

  中新网北京9月28日电(王婧) 2015年国际泳联游泳世界杯系列赛(北京站)赛前发布会28日在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举行。中国国家队代表孙杨、宁泽涛,匈牙利名将卡汀卡·霍斯祖和美国名将米西·富兰克林出席发布会。

  该比赛将于9月29日至30日在水立方举行。本届赛事由“短池游泳世界杯”改为“游泳世界杯”,将25米短池赛改为奥运标准的50米长池赛,有利于运动员发挥自己的水平。比赛共设32个项目,未设接力项。中国国家游泳队派出宁泽涛、傅园慧、徐嘉余等42人参赛,其中男选手22人,女选手20人,参加除男子1500米自由泳之外的全部项目。

  孙杨对中新社记者说,最近训练状态不错,但是没有报名参加本次比赛。目前对伤病采取保守治疗,自己处于半调整半训练的状态。“我最近身体不太好,一直感冒,不过对里约奥运会还是充满期待和信心。”孙杨说。

  宁泽涛表示,此次比赛报名参加50米蝶泳。之前有媒体称宁泽涛参加此项是为了补全短板。对比,宁泽涛表示,并非如此,而是因为接下来还要备战其他比赛。他表示,自己的注意力还是会放在100米自由泳和接力项目上。

  据知,南非“蝶王”查德·勒·克洛斯未参加本届比赛,而以50仰为主项的徐嘉余也报名参加50蝶,因此,中国男队主场冲金值得期待。

  女子50蝶项目上将汇集傅园慧、陆滢、刘湘等8名中国女将。傅园慧还将在自己擅长的50仰项目上亮相。

文章关键词:游泳世界杯孙杨宁泽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