悄悄的走正如我悄悄的来 宁泽涛别黄山显不舍(图)

2015年09月09日15: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宁泽涛微博图宁泽涛微博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8日下午,在结束自己在黄山举行的全国游泳锦标赛征程后,宁泽涛也更新了自己的微博。在微博中,宁泽涛附上了一张自己站在比赛泳池前的照片,并写道:“悄悄的我走了,正如我悄悄的来!明年再见啦,黄山!”

  在世锦赛创纪录夺得100米自由泳冠军后,本次全国游泳锦标赛宁泽涛也是仅仅参加了50米蝶泳比赛。由于前些天受智齿疼痛影响,宁泽涛近期并未进行系统性的训练,在决赛中也仅获得第八名。而前两届的全锦赛上,宁泽涛的战绩分别是冠军(2013年)和亚军(2014年)。

  不过,网友依然对这个阳光帅气的大男孩表示了支持。有网友表示:“成功后总是免不了外界的各种纷扰,这个世界就是这样!从无人问津到趋之若鹜,总有各种过程需要适应!加油,操持专注,不忘初心,做最好的自己!相信你会用努力继续带给我们惊喜!”还有的网友不忘给宁泽涛打气:“当你感到迷惘的时候,可以看看自己写的微博座右铭: 保持专注,别因为后悔而放慢脚步。微笑,原谅,遗忘,然后继续向前。”

  据悉,宁泽涛将缺席本月底在水立方举行的2015国际泳联游泳世界杯北京站的比赛。本赛季他参加的最后一场比赛将是10月7日至11日,在韩国庆尚北道首府闻庆市举行的第六届世界军人运动会。

  (韦雨木)

文章关键词:宁泽涛游泳全锦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