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乔丹!"水陆两栖"宁泽涛上演大风车灌篮(gif)

2015年08月29日15: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宁泽涛载誉回国宁泽涛载誉回国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下午,刚在喀山游泳世锦赛上夺得100米自由泳冠军的宁泽涛在微博中发布了一段自己在篮球场扣篮的视频。在视频中,宁泽涛赤裸上身,从三分线外运球突破,在罚球线内一步起跳,轻松完成了一记扣篮。从视频里可以隐约看出宁泽涛这记扣篮除距离不足外,其他动作皆类似于1987年乔丹经典的罚球线起跳扣篮。整个动作看起来一气呵成,无论从宁泽涛腾空的高度还是身体的打开程度来看,这记扣篮的完成度都相当高。

  微博中,宁泽涛这样说道:“结束了周末的水上训练,顺便练练陆上的弹跳力。”而在之前接受媒体的采访中,他也是多次透露出自己平常会跟队友打打篮球。宁泽涛身高191cm,体重78kg左右,这样的身高也让他在篮球场游刃有余。他也表示:我的身高,一般都是打大前锋或者小前锋。

致敬乔丹!"水陆两栖"宁泽涛上演大风车灌篮(gif)

  于是,我们就看到了上面微博中宁泽涛发出的自己在训练之余篮球场扣篮的场景。他狂热的粉丝也在下面的评论中表达了对于宁泽涛的佩服:“太酷了!你真是两栖动物啊!”。帅气的面庞加上令人羡慕的身体素质,让宁泽涛无论在篮球场还是泳池中,都有不一般的实力。不管怎样,我们都希望在今后“小鲜肉”宁泽涛可以在泳池中为中国拿下更多的冠军。

  (韦雨木)

文章关键词: 宁泽涛扣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红二代”十八大后8次聚会 都谈了什么
  • 体育德赫亚转会暂失败 交易内幕:皇马坑爹
  • 娱乐新广告法今实施:10岁以下儿童禁止代言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凤凰网宣布裁员转型:近期股票被超卖
  • 博客新港姐冠军麦明诗旧照曝光疑整容(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河北女孩因患艾滋病被高中拒收面临失学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