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队获得中国国际壁球挑战赛冠军

2015年11月22日21:20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北京11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肖亚卓 汪涌)2015年中国国际壁球挑战赛22日在北京落幕,中国队先后以4:1和3:2战胜中国香港队和韩国队,获得冠军。

  中国香港队与韩国队分获本次挑战赛的第二和第三名。

  本次比赛由中国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壁球协会主办,踏步(北京)体育赛事有限公司承办。

  在两天的比赛里,来自中国、中国香港以及韩国的15名选手进行了三男两女的混合团体赛。最终,中国队以4:1和3:2分别战胜中国香港队和韩国队,以两战全胜的佳绩获得冠军。中国香港队以3:2战胜韩国队获得本次比赛第二名。

  壁球运动起源于英国,是一种类似于网球和羽毛球的室内运动,运动者利用墙壁反弹来击球,因为球在触及墙壁时发出类似“squash”的声音而得名。壁球运动不受季节、天气影响,是一项全天候运动,单人或双人均可进行。(完)

文章关键词:羽毛球网球壁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