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体育舞蹈公开赛上海站落幕 最小选手不足8岁

2017年06月24日09:47 新闻晨报 微博

  记者 徐 明 实习生 任子雯

  晨报讯“锦鲲杯”中国体育舞蹈公开赛上海站比赛近日在卢湾体育馆落下帷幕。经过激烈争夺,最终,上海选手侯垚、庄婷获职业组拉丁舞冠军,北京选手沈宏、梁喻洁获得职业组标准舞桂冠。

  中国体育舞蹈公开赛是中国体育舞蹈的最高水平赛事。今年,该项赛事分为5个分站赛和1场总决赛,5个分站赛依次在武汉、温州、上海、北京、重庆举行,年终总决赛则将第一次落户深圳。

  上海作为中国体育舞蹈公开赛的第三站比赛,由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和上海市体育总会主办、上海市卢湾体育中心等单位承办,总奖金达30万元。比赛进行了各个年龄段的单人、双人的拉丁舞、标准舞等项目比赛。据了解,今年报名参加上海站比赛的选手达1500多对,其中绝大多数是业余选手,年龄最小的参赛选手还不到8岁。

  作为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打造的最具权威、最具影响力、最具品牌价值的高规格系列赛事,中国体育舞蹈公开系列赛迄今已连续举办了八年,为体育舞蹈项目在全国各地的普及发展起到了极为重要的推动作用。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