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冬奥速滑内讧门升级 女主角跪地痛哭崩溃住院

韩国冬奥速滑内讧门升级 女主角跪地痛哭崩溃住院
2018年03月15日 11:01 新浪体育
金宝凛 金宝凛

  上个月的平昌冬奥会上,韩国速度滑冰选手金宝凛曾在赛后跪地痛哭,当时她是为了前几天的团体赛内讧道歉。不过事情并没有完,冬奥会结束之后,金宝凛还是崩溃了,不得不住去医院接受心理治疗。

  在平昌冬奥会速度滑冰女子团体赛上,韩国队获得了第七名,当时金宝凛和队友朴镇媛公开指责队友卢善英无法跟上团体导致她们输掉比赛。金宝凛当时的原话是:“中间滑的挺好的,最后的选手后面跟我们稍微拉开了差距,所以好像最后的成绩有些遗憾,但是团体赛最后的选手是关键”。

  冬奥会,又是东道主,金宝凛的举动引起了韩国民众的指责,纷纷要求她道歉,并要求国家队开除这两名选手。随即数十万网友发起了抗议,希望金宝凛退出国家队,他们认为这不是超越其他国家的运动员,这是在抛弃本国的队友。

  随后的集体出发比赛中,金宝凛获得了银牌,不过赛后她并没有笑逐颜开,而是跪地忏悔,泪流满面,乞求国人原谅。金宝凛解释,之所以下跪,一来是父母在场,二来是对全国民感到抱歉。

  金宝凛今年25岁,冬奥会之后她的情绪再度崩溃,不得不接受心理治疗。韩国有关方面表示,金宝凛在事件发生后不想与队友和相关人士见面沟通,并表示冬奥会让金宝凛很受伤。目前还不知道金宝凛看完心理医生之后的治疗结果,因此也并不知道她和母亲还要留在医院多久。

  (汀苑)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