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度滑冰小平奈绪500米再夺冠 37秒23破场地纪录

速度滑冰小平奈绪500米再夺冠 37秒23破场地纪录
2018年03月04日 11:15 新浪体育
小平奈绪 小平奈绪

  从平昌冬奥会上凯旋的31岁日本名将小平奈绪,又马不停蹄地现身中国吉林省长春市。3月3日,她以37秒23的出色表现,摘得2017/2018国际滑联世界速度滑冰短距离锦标赛的女子500米金牌。

  这样一来,小平奈绪也将自己在500米项目上的不败纪录扩大到了26胜。上个月的平昌冬奥会上,还获得女子1000米亚军的她,在长春也参加了该项目的较量。最终以1分15秒68的成绩,排在第四位。

  在两天的比赛中,暂时处于领先位置的小平奈绪需要在这两个距离各滑行两次,以此来决定全能项目的名次。“(前一天)我觉得自己好像感冒了,没有太多力气,但还是能够以一个合理的时间完成500米的比赛;但在1000米比赛的后半段,我感到呼吸困难。我希望的是能够顺利完赛。”小平奈绪说。

  平昌冬奥会速度滑冰女子1000米金牌得主、荷兰名将约-特-莫尔斯目前排在第二。男选手方面,则是平昌冬奥会男子500米金牌和1000米银牌得主的挪威名将哈弗德-洛伦森暂列榜首。

  (何霞)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