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滑女神张虹宣布告别赛场:22年的一切告一段落

速滑女神张虹宣布告别赛场:22年的一切告一段落
2018年02月19日 18:18 新浪体育
张虹 张虹

  2月18日晚,在2018年平昌冬奥会速度滑冰女子500米的争夺中,中国名将张虹最终以38秒39的成绩收获了第15名。赛后,在接受采访时,她表示自己要先歇歇,但希望北京能再回来。

  19日中午13时,张虹发布微博,宣布暂时隐退:“不想说但还是要说‘再见’,再见最爱的速度滑冰,最爱的冰场,最爱的队友、对手们; 22年来的一切都要告一段落了,但也许,也许我们还会再见。”

  除了比赛,张虹在平昌的另一个任务是竞聘国际奥委会运动员委员会委员,她将与另外5名运动员争夺2个委员席位。张虹说如果能当选,她会在运动员和国际奥委会之间做个好的桥梁。按照议程,2月22日将公布投票结果。

  (新体)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